恩山无线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34672|回复: 1139

[其他设备] 矿渣,小娱路由器C5 简单拆机,看下能怎么利用(搬运几个可用固件)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8-6 1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maple0428 于 2019-9-3 16:19 编辑

ps更多适配固件可以加群 606939663

2019-8-8更新
搬运几个可用的固件,大家可以刷看看

百度云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x1giRbmVdFWHulNQYNub2w
提取码:e0ok




矿渣 小娱 50包邮入的  
MT7621A  ,512内存,全千兆网口,一个USB口,一个SATA口 可以接硬盘  无wifi     

可以怎么利用。

到手直接一键刷入了BREED
一键刷入BREED地址http://www.nas1688.com/wp-conten ... XiaoYu_C5_Breed.zip  解压密码www.nas1688.com
如下图
breed.jpg






0.jpg
1.jpg
2.jpg
11.jpg
9.jpg
6.jpg
5.jpg
4.jpg
7.jpg
10.jpg
8.jpg


3.jpg

点评

你说的很对,我赞同你的说法。: 5.0
除了那个一键刷入,还有刷入breed的方法吗?用的是那个breed?  发表于 2019-8-10 14:43
你说的很对,我赞同你的说法。: 5
挂PT  发表于 2019-8-7 16:37
breed下载不了了,请再分享一下,谢谢  发表于 2019-8-6 17:04

评分

参与人数 4恩山币 +4 收起 理由
xjingiii + 1 赞一个,体积多大?想搭建一个网启服务器。
tanggege + 1 楼主C5购买链接给我一下呗
麦门冬 + 1 已经涨价,要不要搞个团购
zonly + 1 楼主C5购买链接给我一下呗

查看全部评分

我的恩山、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.
发表于 2019-8-6 1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是什么东西!
我的恩山、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.
发表于 2019-8-6 1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1123顶顶顶顶对
我的恩山、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.
发表于 2019-8-6 1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!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我的恩山、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.
发表于 2019-8-6 1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
我的恩山、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.
发表于 2019-8-6 1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娱路由器C5 简单拆机
我的恩山、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.
发表于 2019-8-6 1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参观参观!!!!
我的恩山、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.
发表于 2019-8-6 1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看看,这么厉害啊
我的恩山、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.
发表于 2019-8-6 1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逼牛逼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我的恩山、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.
发表于 2019-8-6 1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,楼主怎么玩的
我的恩山、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.
发表于 2019-8-6 1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紫薯布丁紫薯面包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我的恩山、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.
发表于 2019-8-6 1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刷哪个合适的不死启动
我的恩山、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.
发表于 2019-8-6 1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的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我的恩山、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.
发表于 2019-8-6 1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是什么东西!
   
我的恩山、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.
发表于 2019-8-6 1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瞅瞅 这个能干嘛?
我的恩山、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恩山无线论坛(常州市恩山计算机开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) ( 苏ICP备05084872号 )

GMT+8, 2019-12-15 17:4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